首頁 隱私權宣告


 

隱私權宣告

 

隱私權保護宣告的適用範圍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東勢區農會附設農民醫院」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維護。

個人資料之蒐集及使用方式

1.單純瀏覽及檔案下載,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份資料。
2.本網站會保留您在上網瀏覽或查詢時,伺服器自行產生的相關記錄,並包括您所瀏覽的網頁資料,這些資料是提供本網站網站管理單位內部作網站流量和網路行為調查的總量分析,用以提昇本網站的服務品質。

資料分享及公開方式  

1.本網站有義務保護各申請人隱私,非經您本人同意不會自行修改或刪除任何個人資料及檔案。
2.
本網站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保障用戶隱私權益,保證不對外公開,但事先獲得用戶明確授權、依據有關法律規章規定、應司法機關調查要求、為維護社會公眾利益、為維護本網站合法權益之情形,不在此限。

資訊安全及保護

本院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及其他相關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防止網路非法入侵、破壞或資料竊取,並不定期備份網站動、靜態網頁資訊;當您使用本網站之各項服務功能時,部分系統將 SSL 加密機制進行資料傳輸的加密及保護,而任何儲存於本網站上之資料,亦會受到完善保護,保障您的個人資料安全。若您是與他人共享電腦或使用公共電腦,切記要關閉瀏覽器視窗,以防止他人讀取您的個人資料、信件或進入所屬機關管理區。

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宣告之諮詢

如果您對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及資訊安全宣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聯絡方式:0800-070-919